燻鮭魚洋?醬菜加字檔  


         每次到buffet, 最愛的就是這道燻鮭魚, 還不忘加上好多的洋?和酸豆, 並淋上超多的檸檬汁, 吃完那一整盤的鮭鮭魚, 我也飽了..........


        但在家一樣可以享受燻鮭魚的美味, 只要你有泰式洋?醬菜, 買一包燻鮭魚回家, 將它攤平, 放上洋?醬菜捲起來放入口中, 也是超美味的哦~~


      泰式洋?醬菜一直是我跟很多朋友推薦的一道涼拌菜, 美味營養又健康不會發胖, 從今天起, 我會陸續介紹泰式洋?醬菜搭配各式食材的新吃法, 有關泰式洋?醬菜的做法, 請參考泰式涼拌醬汁食譜中的泰式洋?醬菜做法, 簡單易做哦~~ 


 


若各位朋友對食譜上的料理有任何問題都可與我SKYPE或FB討論哦~~ 


BoBo醬料館網址 http://www.bobosauce.com.tw 


也歡迎您加入我 BoBo醬料館的粉絲頁哦~~ 


 


此文章為個人著作所有, 請勿翻載, 以免侵權; 若要轉分享, 請著明 


出處來自"BoBo醬料館" 謝謝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4k6kz4wv16l6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