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?醬菜松阪豬加字檔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由於自己是個職業婦女, 白天上班, 晚上要照顧小孩, 真的很累人, 若再加上還要進廚房煮飯, 哦! My god~~


        所以我不管在平常的?餐或假日餐點上的準備, 都儘量想些簡單易煮好準備的菜色, 最重要的是食材上的挑選非常重要, 因為是自家人要吃的, 食材絕對會選擇好一點的, 雖然食材的花費比一般的菜錢貴, 但料理好的菜色絕對有餐廳吃的美味, 卻有著家的溫馨, 重點是, 比去餐廳吃的花費便宜很多又健康, 只是做媽媽的比較辛苦, 因為得在家裡當餐廳的大廚囉! 可是憑良心說, 現在問兒子要不要去餐廳吃飯, 得到的答案几乎是搖頭的, 因為他們正在發育, 食量大, 到餐廳吃飯, 他們會覺得份量少, 吃不飽, 還不如在家吃, 簡單方便份量夠, 雖然媽媽的料理沒有餐廳的擺盤豐富, 但美味不減分哦~~


        相信有很多朋友和我一樣是職業婦女, 有著相同的困擾, 所以在此分享我的心情, 我的料理給各位參考~~


        今天介紹的這道泰式洋?醬菜松阪豬, 它就是標準的食材好, 料理簡單, 看來又漂亮會食慾大發的一道菜色, 但有一個前提是, 各位要先找時間做些洋?醬菜備用, 放在冰箱中可以保存一個月慢慢吃, 洋?醬菜怎麼做呢? 各位可以參考泰式洋?醬菜食譜哦! 接下來, 我們來參考一下簡單的松阪豬料理囉~~ 


泰式洋?醬菜松阪豬


食材泰式洋?醬菜一小份, 松阪豬一片.


作法: 1. 將松阪豬洗淨用廚房紙巾吸一下多餘的水份, 並稍微瀝乾.


         2. 平底鍋大火預熱一分鐘, 不需放油直接將松阪豬放下去兩面乾煎至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金黃.


         3. 松阪豬煎熟之後起鍋, 拿一個大盤子放著讓它放涼一下.


         4. 取一平盤, 將斜切成薄片的松阪豬一一並列擺於盤上, 並放上洋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醬菜即完成囉! 


備註: 1. 若你是在大賣場買冷凍的松阪豬肉片, 一定要退冰完全再下去煎,


             不然肉片在平底鍋上會不平, 煎起來的顏色會很不均勻.


         2. 在煎松阪豬時, 視肉片的厚度, 是否要延長煎肉的時間哦!


         3. 選擇切松阪豬的菜刀要利一點的, 切起來會比較輕鬆, 切出來的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形狀也會比較漂亮哦!


      那天朋友的小孩也在我家吃飯, 當我把這道泰式洋?醬菜松阪豬端上桌喊開動後, 再轉個身從廚房出來, 哇哩例! 全秒殺了啦! 這三個發育中的小孩速度超驚人的, 朋友還打電話來問我這道菜怎麼做, 因她兒子回去一直跟她說松阪豬好好吃哦~~


      這道泰式洋?醬菜松阪豬真的是食材好, 料理簡單, 看來又漂亮會食慾大發的一道菜色, 超級無敵的好吃哦~~


若各位朋友對食譜上的料理有任何問題都可與我SKYPE或FB討論哦~~





BoBo醬料館網址 http://www.bobosauce.com.tw


也歡迎您加入我 BoBo醬料館的粉絲頁哦~~  


 


此文章為個人著作所有, 請勿翻載, 以免侵權; 若要轉分享, 請著明


出處來自"BoBo醬料館" 謝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4k6kz4wv16l6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