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菜市場的魚老闆很熱心的說, 整塊鮪魚生魚片只要150元, 他說回去煎一煎即可食用, 我看那整塊鮪魚還真的是蠻漂亮又新鮮, 魚老板說要切得厚一點才有口感, 被他一說, 我馬上就心動的給它買了回家囉~~
      
  拿出不沾鍋, 放一點點油在鍋裡, 再灑點胡椒?, 雙面煎熟即可, 盛上磁器白盤, 看來就超有fu了, 嘿嘿~~再來兩瓢酸辣醬放在魚排上, 哇! 香氣四溢, 這就是我今天的晚餐--泰式酸辣鮪魚煎排囉!   


 酸辣鮪魚煎排.jpg    


      酸辣醬的吃法很多又簡單, 就像這樣煎個魚排灑上酸辣醬即成了泰式酸辣魚排, 簡單又美味, 最重要的...它並不油膩又爽口, 配上一碗白飯再喝個湯, 就很有飽足感?! 我把今天的晚餐與大家分享, 就是想讓大家知道, 不用傷腦筋也可以享受美味的晚餐哦! 只要食材好, 絕對是不輸餐廳的美味的~~ 


若各位朋友對食譜上的料理有任何問題都可與我SKYPE或FB討論哦~~


Email: bobo-sauce@hotmail.com


Skype: bobo-sauce


Facebook: BoBo Sauce


BoBo醬料館網址 http://www.bobosauce.com.tw


也歡迎您加入我 BoBo醬料館的粉絲頁哦~~  


 


此文章為個人著作所有, 請勿翻載, 以免侵權; 若要轉分享, 請著明


出處來自"BoBo醬料館" 謝謝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4k6kz4wv16l6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